缥缈(断更……)

羡忘香羡忘太香了,我是一个逆cp的好孩子,逆cp他不香吗?攻气十足的夷陵老祖,虽然清冷但会撒娇的蓝二哥哥;嘴硬心软的大橙子,大家闺秀的曦臣哥哥……awsl

寻找鬼君大佬的夫君 1

天空一道响雷。

阿渺顺利登场。

阿渺又来开新坑啊!一时挖坑一时爽,一直挖坑一直爽。



诡道机预警❗❗❗❗❗❗


正道羡预警❗❗❗❗❗❗


OOC预警❗❗❗❗❗


羡忘!羡忘!看清楚了再进来!


——————————————————————————

依旧是平凡的一天。平凡的蓝老先生,平凡的小古板,平凡的听学。


啊——魏无羡简直要闷死了。


正当台上的蓝老先生口沫横飞地讲述着蓝家家规时,天空突然一阵巨响,就连整个兰室学堂都被震的微微晃了几下。


正在神游天外的魏无羡被着一声巨响给弄懵了,好不容易回过神儿来。就听见聂怀桑在不远处兴奋的喊道:“哇,这天上什么东西?”


魏无羡一听见这话,瞌睡虫瞬间跑的无影无踪,他像一道小旋风似的跑出了兰室,一脸兴奋地抬头在天上望来望去。


“哪儿呢?哪儿呢?东西在哪儿呢?”


魏无羡在天上找了半晌都没看到那东西在哪儿,结果聂怀桑一指。


“魏兄,在那儿呢!”


魏无羡顺着聂怀桑的手指指着的方向望去,漂亮的桃花眸微微眯起。


“啊,我看见了,我看见了,在那儿呢!”


原来竟是一面水镜,只不过刚刚响那一声,只是给众人提个醒,不过巴掌大的水晶竟然越变越大,几乎快要覆盖半个修真界了。


“哇——”魏无羡张大了嘴巴,愣愣的拽了一旁江澄的衣袖,砸吧砸吧嘴,说道:“江澄,那是什么啊?”


“我哪儿知道。”江澄抽回了自己的衣袖,给了魏无羡一个白眼。


聂怀桑抖着腿,扇子扇的飞快,那风几乎把魏无羡吹的眼睛都快睁不开了,他用折扇将两人的半张脸挡住,悄咪咪的问了一句。


“魏兄,你可知,这天上飞着的是什么东西?”


“怀桑兄,这我也不知道啊。”


两人在一旁偷偷摸摸的说小话,实则全都被站在旁边充当木头的蓝忘机给听到了,他眼神微冷。


蓝忘机依旧冷漠。


金子轩依旧矜傲。


江厌离依旧温柔。


江枫眠依旧无奈安慰虞紫鸢。


虞夫人依旧暴躁(bushi)霸气。


蓝曦臣依旧笑得如沐春风。


蓝启仁盯着双杰的眼神依旧恨铁不成钢。


闲门败家依旧看热闹不嫌事儿大。


刚刚出关的蓝青衡:(一脸懵逼)谁能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吗???


正当修真界沉浸于一种尴尬而不自知的气氛中时,一道声音从空中传出来。



【“哈喽,大家好!我是你们的盗墓名人清栗哥哥。”镜头前,一头利落短发的男孩笑容干净温和,一身严谨的装备,“我们今天还是和往常一样,去盗取的依旧是玄正年间各位大佬的坟墓。但是放心,我们也不会随意乱碰大佬们的物品以及身体,相当于观光观光,观光完后就走。懂了的小可爱呢,那咱们就Go!Go!Go!”】



〖好耶好耶!清栗大大终于开直播啦!〗



〖咱们今天去哪位大佬的安息之地探望探望(bushi)。〗



〖我觉得可能是青云君。〗



〖P嘞!我还觉得是夷陵鬼君呢!〗



〖我还觉得是泽芜君呢!〗



〖弱弱的说一句,我觉得会是藏锋尊〗



〖去你🐎的,明明是敛芳尊!〗



〖蓝老先生蓝启仁不接受反驳。〗



〖……〗



水镜下的修真界众人以蓝老先生为最。


蓝启仁:“这、这后世竟是如此的不像话!居然要挖先辈们的坟墓!简直是本末倒置,罔顾人伦!”


蓝曦臣如沐春风的笑容差点儿没挂住。


这后世的小辈也太过嚣张了吧?


蓝忘机微蹙眉头。


欺辱先祖,简直是不像话!


魏无羡还挺乐呵的,他半靠在江澄的身上,“师妹,师妹!你说,这后世的小辈如果到了蓝老头面前,会不会S的很惨?哎,师妹,你理理我啊!”


江澄眼神疯狂示意魏无羡。


魏无羡,快看你后面!蓝老先生的眼神都快已经凝成实质化将你给千刀万剐了!!


奈何魏无羡选择性眼瞎啊,还在那里瞎逼逼。


“江澄江澄,你跟我说话呀!”


江澄扶额。


魏无羡,我救不了你了,一路走好,阿门。


魏无羡还在那里滔滔不绝,口若悬河。忽闻一声中气十足的怒吼。


“魏——无——羡!!!!”


魏无羡打了个机灵,咔咔咔的转过头去,只见蓝启仁的一张脸都黑了,这声音听起来也颇是咬牙切齿。


“在!”魏无羡大叫一声,一溜烟儿的躲到了蓝忘机的身后。还生怕蓝忘机将他给甩出去,伸出两只手,一下子抱住了蓝忘机又香又软的腰身。


“忘机兄,你一定要救我啊!”魏无羡哀嚎。


蓝忘机登时整个身子都僵了,但瞧了瞧自家叔父快要气死的神情,以及魏无羡害怕的不得了的举动,他犹豫了半晌,脚轻轻的挪了一下,离蓝启仁远了几步。


蓝启仁:!!!


魏无羡:!!!


一旁看着好戏的闲门败家:???


Why?这跟外界说的不一样啊!不是说姑苏蓝氏二公子与云梦江氏大弟子,两人水火不容,相看两生厌的吗???


那个乱传谣言的你给老子站出来!



【屏幕中的清栗一边打开墓室的大门,一边向观看直播的闲门败家以及观众们解释。


“玄正年代,是一个英雄百出的年代。他们中的每一位英雄都值得我们后人赞扬传颂,但是这里面的每一位人都不得善终。”


“其中更是以夷陵鬼君为最。”


“本是雅正翩翩少年郎,奈何一朝变故,从此便无少年心性。”


“从人人口中赞扬的别人家的孩子,到了当时人人喊打的邪魔外道。”


“好不容易遇上一位能让自己卸下心房,将自己的整颗心交予的人,却在一次前所未有的浩劫中,为保护自己,而身亡……”


清栗顿了顿。


“算了,不说了。”】



〖这个我知道!夷陵鬼君与天下人为敌,最初于乱葬岗被万鬼反噬,咬成齑粉。〗


〖楼上的,才不是呢!我夷陵鬼君天生一颗赤子之心,究竟为什么会被围剿,还不是因为怀璧其罪??〗


〖其实阴虎符不是最强大的,恶语才是。毕竟阴虎符没有害死夷陵鬼君,而天下人的风言风语恶意揣测却害死了他。〗


〖哈哈!就因为鬼君身怀异宝,所以这些‘仙门百家’就披着一层正义的皮囊,害死的这个天下本应该最纯洁干净的那个人。〗


〖修鬼道有错吗?如果可以保护我最爱的家人,我觉得并没有什么错。〗


〖鬼君要不是为了要保护自己的家人,他又怎么会放弃自己的配剑,改用横笛?他也想,在使出当年那惊鸿一剑啊!〗



五大家族沉默。


是啊,如果是为了自己想要保护的人而不得不修炼鬼道放弃剑道,他有自己的苦衷。他们不懂,他们也不能切身体会这种痛苦,他们有什么资格来评价的?


而那些所谓的闲门败家就不乐意了。


“他们凭什么这么说我们?”


“就是,就是!修诡道的本来就是大恶之人,我们怎么能放过他?”


“各位道友,依我看!这水镜怕是与那未来的鬼道创始人是一伙儿的!”


“没错,没错。我们砸了这水镜!”


“……”


正当这闲门败家聊的是热火朝天之时,天上突然降下了一道雷电。正正劈在的那几个叫的正欢的人身上。一阵白光闪过后,魏无羡睁开了眼睛,一脸惊讶以及劫后余生的窃喜。


那几个人背这一道雷劈中,整个人都被劈成了黑炭,脸更是黑的看不出原本的相貌。就像这样🌚


温若寒本来是兴致勃勃的看着这水镜,刚才被那几个杂碎吵的实在是不行了,就想给他一记教训让他滚回家去闹,突然天空一道雷,正好从他身边劈过,就那几个人给劈的黑的不能再黑了。


温若寒:就……挺秃然的……


而从刚才就站在温若寒身旁的温日天和温九日:(吓得老子一个哆嗦)。


温情护着温宁两人带着岐黄一脉默默退到了角落。


魏无羡可惜的摇了摇头:“啧啧,这夷陵鬼君倒是一个性情中人,只可惜被这世间众人不分青红皂白的陷害致死,若是有机会,我还真想结交一番。”


蓝启仁快要吐血了,他手指颤抖的指着魏无羡。


这个魏婴,实在是太过顽劣!!真是气煞老夫也!!!



【“诶,找到了。”清栗挑了挑眉,纵身一跃,落在了地上。他仔细环视了一下四周,眯了眯眼眸,因着常年接触盗墓工具的微微带着些老茧的手轻轻抚上了凹凸不平的墙壁。


“这里怎么会没有机关呢?”清栗疑惑的喃喃自语,手掌又在墙上摸索了一会儿,确定没什么机关后,才又甩了甩手,收回了自己的工具。


“奇怪,一般墓室里都会有机关的呀。”】



〖麻麻鸭!该不会真的挖到了夷陵鬼君的墓室吧?〗


〖瑟瑟发抖.ing〗


〖兴奋,太兴奋了!!快让我欣赏欣赏我偶像的绝世美颜!!快呀!快呀!〗


〖楼上你不怕?〗


〖怕个P呀怕,鬼君可是玄正时期一等一的大美人,要是能见鬼君一面,啊!我此生无憾!〗


〖就是!怕什么怕?鬼君要是来了,咱们还可以诱拐他跟咱们一起‘玩游戏’。色胚的眼神.ing〗


〖各位集美!妙哇!〗



【“听说历史上的鬼君不但长得美,而且很纯情哟。”清栗调侃了一句。】



〖纯情鬼君,我可啊!!!姐妹!!!〗


〖武力值天花板,但却在情事方面纯情的不得了甚至有些懵懂的鬼君大人。啊啊啊啊啊啊!!!集美帮我叫一下救护车,谢谢。〗


〖楼上你还好吧?我已经叫了🚑,你撑住啊!〗


〖散了吧各位,上面人已经死了。〗


















嘻嘻。阿渺又开新坑辣!这个坑是最近才想到哒~#关于后世之人将自己的坟给挖了,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踹一个人@思追萝卜🥕 




说明一下:


夷陵鬼君:——蓝忘机


青云君:——魏无羡


藏锋尊——聂怀桑



后世发生怨气暴乱,整个修真界无一免遭灾难,几大世家纷纷倾囊相助。

最强大脑聂怀桑,最强武力蓝忘机,人生赢家魏无羡。

在这一场暴动中,魏无羡为护蓝忘机而死,蓝忘机伤心欲绝,周身怨气缠绕,以自己一人之力护下整个修真界。

又以自己的全身功力将魏无羡的魂魄进行转世轮回,自己则是未老先衰,三千青丝,一夜之间变成白发。

而后应他要求,被葬于一处冰晶棺中。

一直等候,直到感应到魏无羡魂魄的气息,方能醒来。

后历史记载,夷陵鬼君以一人之力护下修真界后,为夫殉情,深情大义。流传千古,流芳百世。

野史记载,夷陵鬼君在抑制暴动之后,十里红妆嫁于青云君,两人隐世深山,过着田耕织布的快活日子,幸福安宁。


评论(46)

热度(802)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